close

[泰式美食] 台南新光三越  瓦城  美味的泰式料理 

今天和朋友一起外出吃飯,
突然有人提議吃泰國料理。 

想到泰國料理腦中立刻浮現「鹹香四溢、酸辣帶勁、清甜回甘」
大家馬上拍板定案,
要去吃泰國料理了喔!!! 


我們到了 「瓦城 泰國料理」,
正紅的色調看了覺得很喜氣,瞬間也聯想到辣椒的鮮辣色。



整體服務態度主打親切風,
會有專門一位服務生隨時在一旁服務。
但也不太會打擾我們聊天,
只會在上菜和整理餐點時出現,
覺得服務態度滿不錯的。 

菜單也設計得滿有吸引力喔!!
採繽紛但清新風~~

而對於菜色滿意度大家都是滿讚賞的。
因為像我就是不太會吃辣的人,
只要一吃辣就會想狂喝水的特性QAQ!! 
但是 瓦城的料理試會讓我一直狂夾,
會一口接一口的吃。

因為他的酸辣是很舒服且回香的辣,
如果跟我一樣有點怕辣的朋友。
瓦城其實滿真心推薦的!

廢話不多說,來講講我們所點的幾盤菜吧!

第一道  蝦醬空心菜  NT$ 200


看起來稀鬆平常的家常菜,
點菜時有點小貴,但入口後會令人感到驚艷! 
因為他的醬汁有蝦的鮮味,
搭類蒜頭的爆香味,還有蔬菜的爽脆,很容易打開你的味蕾。

第二道菜  青木瓜沙律  NT$ 250

木瓜絲灀脆不膩口,而且佐以清甜的番茄,
提升整體的味覺層次度,
目僅有酸味更有水果的鮮甜,
也可以作為不錯的涼拌類選擇。

第三道  泰北辣牛肉  NT$ 320

這道菜上桌時,腦袋立刻聯結「好下飯的感覺喔!!!」
果不其然番茄的爽甜感,再搭配牛肉的鮮甜,
兩者的搭配意外讓人覺得好match喔~~
配上白飯(泰國米),真得會讓人吃上兩碗~~

第四道 也就是今晚的重頭戲  冬粉鮮蝦煲  NT$480


剛上桌時,一陣香味撲鼻而來。

而且搭配陶甕,讓人覺的甕中的美食更令人期待。

來一張冬粉 粉墨登場照,

覺得深夜剛好讀到這篇文章的人會想怒吼!!

因為看起來真好吃,而且實際也超級好吃的!!!

我覺得滿分是5顆星的話,這道菜我會給4~5顆星,

完全是必點料理呀~~~

冬粉吸入滿滿的湯汁,蝦子鮮甜Q嫩,有彈性。

我覺得光吃這道不配飯,也會覺得今天真是值得了~~~

哈哈~~列入口袋名單!! 

另外,飲料方面也是真材實料的現打果汁~~


冰鎮檸檬香綠茶  NT$99

很可愛的杯子,另外沁涼的冰塊往上推疊,

下層澄黃的檸檬原汁,在配上一枚可愛的切片。

不僅美觀而且超級滑順解渴的。

酸度適中~~~ 


甜品部分  我的最愛  芋香黑糯米   NT$ 95


因為我真得很喜歡西米露,

但市面上賣的通常不夠濃郁或餡料過少,

總是提不起我的購買慾。

但這一碗看似平凡的芋香黑糯米真的是好好吃呀!!!

有我很喜歡的紫米和芋頭,

材料煮的香甜順口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地舀來吃。


今天來「瓦城」吃飯覺得真是物超所值,

每一套菜都很喜歡,而且服務態度也很親切!

真的很推薦的一間餐廳喔!

適合和朋友一同來品嘗喔!! 
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haitown.com.tw/

地點: 多在百貨公司設點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 愛開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